今日的记录


第一局:躲在柜子里以为媳妇发现不了

然后被打开门面面相觑(然后扛了起来

第二局:趁媳妇绕圈想从柜子里出来偷偷溜走

结果跳出柜门时正好撞见绕回来的媳妇


因为知道对面是媳妇

所以总有种“我知道你是屠夫但是我紧张不起来”的感觉


最后还是被媳妇狠心砍倒了

我:要不媳妇你放我走吧

媳妇:*一把子扛起我

不过没有挂去钩子 而是绕着墙要找地窖


我:嘿嘿媳妇扛的累了吗

我:被兔妈扛久了竟然有种安全感

媳妇:我后面带个小背篓会更有安全感


虽然媳妇绕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对方向

我:转的我想吐了

 

但还是像是情侣间的小情趣什么的 忍不住想笑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采葛一日 | Powered by LOFTER